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呵呵,昨天晚上遇到一件奇葩事。来让大家看一下。

我想告诉私信的这位,我画生日花,最初就是为了自己改善拖延症,每天能出一张图,一年之后能有些东西来证明自己时间没有白费。后来被大家喜欢,还有蛮多朋友都会每天守着等我PO图,这些是最初我完全没想过的。我每天用自己画的生日花送上一份生日祝福,生日的朋友可以看到这么一样特殊的小礼物,我很开心,大家如果也开心那就更好啦。

所以每天画这些是我自己自愿在画的,并不是我有义务必须每天更新,请搞清楚这一点。特别我不会为了你这种没有礼貌,自以为是,不懂尊重为何物的人来画。不要觉得画手每天画这些就是理所应当。我不欠你什么。我也不是每天那么多闲工夫,只画这个,之前白天要赶稿,上礼拜去CP累个半死我都没有坑掉,每天都PO图。这是我对自己的坚持。

看你如此关心今天能不能准时上架。我就满足你。我等会就去画了然后PO点过程占个坑,然后等过了今天在发成图。开心不?呵呵

关系本来就是相互的,你连起码的尊重都不会,那抱歉,我也不会把你当回事,你以为全世界都是你妈啊,你要什么人家就给你,好好学着点吧。还有再没事瞎BB的发私信,拉黑你不解释。

PS:各位看客吐槽的时候请不要对其人生攻击,也尽量不要爆粗口哟,我们要文明。可不能和他一样。谢谢大家,么么哒~


评论(136)
热度(254)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