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每日一花  10.12

       作者我有话要先说下。关于昨天小伙伴关于冬青的名字疑问。我去查了下维基百科,有人提到的枸骨,学名:Ilex cornuta,然后维基百科,冬青的条目下。有 Ilex cornuta - 中国冬青。所以昨天的花名没有错。枸骨应该是冬青的俗名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那些留言或私信问我某某日子是什么花的朋友。一开始我都回答。但是架不住越来越多人问。。所以请麻烦你们百度或google。就能知道某天是什么花了,谢谢。我也只是按照网上生日花的文字。每天画的花。随便一搜。这个生日花的文字就会有了。

生日花:紫苑(Common Fleabane)

花語:活動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紫苑是獻給將塞爾特教會改革為羅馬教會,並進行傳教活動的聖維魯夫利德。 因此,它的花語是-活動。

 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,具有活動的性格,一刻也靜不下來。雖然在社 交方面相當成功,然而在戀愛方面,卻也因此特性而產生負面影響。所以,沉著穩 定的談一場戀愛,是非常重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。明天见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3)
热度(206)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