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每日一花 7.30

生日花:白色毛蕊花(White Mullein)

花語:思索

 

  白色毛蕊花生長在河堤、路邊及草地上,它的特徵是在雜草叢中筆直挺立,彷 彿不把周遭的事物放在眼裡,就像擁有自己的想法的哲學家或詩人。因此它的花語是-思索。

 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,通常天賦異秉、聰明過人,擁有自己的想法及理念。只是考慮得太多,往往不容易擄獲愛人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某群里遇到一个要找可以合作画师的人,想做什么高端婚礼定制绘本,好心和他说,按照样图标准,这样成本会很高。后来发现此人听到价格之后就开始各种扯,就不敢说出他可以承受的价格,只会扯什么梦想各种空谈。

还说什么画师难道只愿意用一张画衡量价格吗?可画师不就这样来定价的吗。不用画来衡量,用什么?学你一样,靠嘴皮子?只会扯点假大空?想要做高端的,那就是要有相当高的价格付出才行啊。最后还说什么认识的画师是按平尺卖画的,哎,明显说的不是一类人吗~你怎么不找这样的画师帮你画呢~~真是大笑话。

      等价交换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吗,想要空手套白狼,用不对等的价格换来好东西,才是不正常的吧?

       好啦不扯了~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~~~明天见~

评论(31)
热度(240)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