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        7月都快过1半了。。我才刚把6月合集做一下。到今天。已经坚持45天了,对于我这么一个拖延症如此严重的人。。居然也能坚持一个多月。不断更的画呀,PO图啊。真的好不容易。非常感谢好几个从最初就开始给我点赞推荐的小伙伴,真的是非常感谢!如果不是你们一直给我的肯定。我大概又会像以前那样。没法坚持日绘的,因为你们给我的互动,我才更有动力完成每天这一个小任务www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6月画完就来点小福利的。但是看看7月都快一半了。。。干脆等7月的画完再来福利吧wwww希望到时候大家不要嫌弃呀~

评论(69)
热度(572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