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接下来吐槽下,这两个本来某店约稿要春天的花了,和那个宝石一起要做rt的…之后看到我之前那个花……来了一句太类似不要了,问题是都是我画的你也没有对花有特别要求……有点类似不是很正常嘛!!都是我画的啊!!这个比之前那个好看的多好吗!!还说我没有另外一个大大的花胶带感觉好……人家颜色更清新,那你去找别人画啊,约稿了还说不要就不要,真是好任性呢。而且纠结类似……要不同形式题材,现在世面上有什么题材没被画过?太难伺候……今天还发生点事情,我连之前那个水晶也不想给了。还觉得我之前花瓶也一般卖的好都因为他做的活动~呵呵你那么牛你自己玩去吧,没画手你出空白胶带吗??真以为给钱就是大爷了啊~不陪你玩了。再见吧~~


评论(79)
热度(89)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