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12月生日花集合!本来想在2014年最后一天发合集然后做下年终总结!可惜画完就很晚了。还是没赶上,干脆就今天放图了。

2014年和以往有点不同,感觉我不再只是把某些事情说说,而是真的开始去做了。想到最开始买水彩颜料都是11年2月的事情了=L=。那时候淘宝几乎没有固体水彩的时候。我在art小铺买了新韩18色管子和伦勃朗固体24色。当时也感觉下了很大的血本。然后到手之后临摹了3张还是4张水彩工作室的图之后。。。。我就开始放置play了。。。。渣基三去了。。

11年年底家里有人去世,陪伴了我快15年的小白也去汪星之后,情绪一下跌到谷底。。完全提不起劲做事。又辞职在家=L=。然后继续渣基三颓废中。。。差不多整整半年时间。才慢慢从这样的情绪中走出来。之后开始玩起了LOFTER,画的水彩都有PO出来了。

12年13年。也是断断续续的,我图力又低,手速也不快,又很懒惰。3年时间画水彩的总和,都没有后来开始画生日花一个月的图多。所以有很多朋友问我画水彩多久了。。。虽然看起来好像我开始的年份很早。其实真的算起来。画的时间一年都不到啊=L=。。。实在是太懒惰了。

13年下半年也发生了点事情。爷爷生病,当时微博还求祝福给转发的朋友画图,希望检查结果好,可惜事与愿违,后来就是每周2,3次和我妈带爷爷去看病。可惜年底时去世了,虽然去世原因和这个病无关。可还是很心塞啊。走的太突然。真心感觉之前2,3年什么倒霉事情都遇到过了。

所以到了14年。有种=L=反正也不会更惨了。那就什么都不想了就去做吧。还能有更糟吗的感觉?过完年第一次壮着胆子去申请了某机构的签约画手。做了他们那边的1,2个单子。然后慢慢觉得好像我还行的感觉。稍稍有了些自信。之后又自己接到一个不错的单子。

作完之后又停顿了,空着的时间就想着做一个大点的事情吧。我那么拖延,就干脆每天都坚持日绘吧。然后就想到了以前想过的生日花主题。不是正好吗。每天一幅,365天。要是能坚持完,那真是会超有成就感!不过那时=L= 也只是想想。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就选择了5.28这天真的开始画起来了。然后一画就持续画满7个月了。。。都跨年了。。现在想来都觉得不可思议啊。所以大家不要问我为毛5.28才开始。。这个真心不是特意挑选的日子。就是想开始了就开始了,很随性的啦。

14年生日花的原稿足有10CM。第一次感觉到原来我也可以的。有点激动!然后每天的坚持,有那么多小伙伴关注我,居然还在达人专题《2014十大人气插画师》被推荐。真心是意外的收获,感觉受到肯定了呢><。

第一次那么话唠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谢谢小伙伴可以看到这里,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,我画的只是普普,很感激你们不嫌弃,喜欢我每天画的东西。也希望我每天的祝福,让你们觉得幸福。那些不好的都放在过去吧。15年要更加加油!画更多的稿子!感谢大家。

微博:豆芽君的haru酱



评论(170)
热度(1352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