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我这2天接连遇到奇葩也真是醉了。一上来就那么理直气壮的做伸手党。。。还那么没有礼貌。拜托你们这样的就不要来关注我了好吗。。。我汤不牢啊。我想还有很多朋友也给我私信过的。我对其他人的态度怎么样?总有人知道的。我本来都随意让大家可以存图收藏的。那抱歉了,你态度那么不好。我直接就禁止右键了。开心吗!

还有=L= 怎么没法在私信里面直接拉黑啊!!!我只想安安静静画画。求放过好吗!!!!

最近私信功能关闭。有事直接评论就好~希望大家保佑我不要在遇见这种奇葩了

评论(157)
热度(121)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