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

查看个人介绍

7月生日全花集合~~~已经累积2个月了呀!

说好的福利~~会有送明信片的小活动~一共是10人~然后每人送3张~po主现在很穷啊....多的送不了啊,希望后面的项目快点开始QAQ,然后LOFTER这边5位小伙伴,我会按照之前点赞数量来排列~~~超感激那几个一直给我点赞的小伙伴!你们的支持给我很大的动力!!特别是从最初开始,就给我点赞的TvT。所以这些一直支持的我会直接送!现在开始补上全部的也不算哟~这是给最初那些小伙伴的福利~

其余的名额,参加微博转发,最后抽取5位~~~内容就是2个月里的生日花~随意选3张,到时会私信确定,我在去制作~~~不知道玩的起来不,玩不起来我就随意黑给基友啦。

愿意玩的话,就点击下面地址~~转发@ 3个小伙伴~~~

http://weibo.com/1697676622/BgjHnatVd?type=repost

希望大家也可以关注下微博=v=,多多转发生日花的微博,让更多小伙伴看到~~~

评论(85)
热度(823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ru. Hello. | Powered by LOFTER